close


2007 年 9月 5號~

我踏進 Pacific Clinics 的 training center ~

開始了我在 Asian Pacific Family Center 的實習生活~

同時、也是我在USC 的最後一年!



今天~2008年9月3號~

(OK~I know~Yahoo永遠跟我有15小時的時差~LA現在是 09/03/2008)

我完全結束了我在APFC的實習

("完全結束"表示我經歷了
     兩星期不看病人+ 最後一星期5天, including Saturday, 去中心 = 把paperwork的債還完 )

昨天我將我的座位清乾淨、一些文件用碎紙機shred掉一整袋垃圾袋、USC小熊也順利坐進我的車中



一年、正式劃下句點




要結束前幾個星期~

兩個問題。。我一直被重複問著~

1) Queen of the question~~接下來要去哪?有何打算?有何計畫?~
     (問題形式不一、but 內容是一樣的~平均一星期被問三次!以上班天數來看:一天一次!)

2) Princess of the question~~要離開了、心情如何?
        (因為第一個問題的複雜度、導致第二個問題程度totally被minimize)



說真的~可能是年紀大了。。

對於要跟一個地方。。或是一段記憶say goodbye~

我的方式已經不同以往~

沒有眼淚。。不須要太多關注強調。。或是有形的process~

因為賈瑟琳的心~早已在一個月前就默默的process了!



將要離開的前一星期~

發生了很多事~

無論是好的事。。莫名其妙的事。。摸不著頭緒的事。。溫暖的事。。

我都感謝神~

Yes, I can feel that He is going to have me to experience His 信實

Praise HIm and ~ Just In Him !



賈瑟琳寫到此先~
接到了朋友來電邀約午餐約會~
她上次因為要追陳致中新聞。。而放了賈瑟琳KTV邀約的鴿子~
看來阿扁效應已經不知不覺。。或大或小影響到眇小的人民啊



to be contined~ later






我不知道何時會再踏進APFC?!
但是~
APFC, I will miss you definitely~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