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轉眼、又將近一個月沒有update文章了~
說忙、也不是頂忙~

自從學校功課到一段落之後、
白天寫Progress Note、晚上寫paper的景象也不復見啦!!
這時、我終於可以體會什麼叫做{退休症候群}(賈瑟琳自己發明的啦)。。
就是、當你花大部份時間專注做的事情完成之後、
伴隨著短暫輕鬆愉悅心情的、有可能會是失落所帶來的depression~


沒錯。。。
7月4號之前、
賈瑟琳一度被我的心理諮商師說:You seem depressed! It's depression!
但是、
在7月4號之後、
開朗的賈瑟琳終於又合體啦~~


WHY?
美國國慶?
NO。。。。。

因為~~~
感謝主、賈瑟琳去了我的教會(FEC Glendale)的 retreat (退休會)。。
在四天三夜中、
賈瑟琳又再度感受到神的愛!
不離不棄!一輩子!!

祂讓我知道~~

"Jocelyn, you are not alone!
I am with you ALWAYS!
Do NOT be upset, depressed....
I will bless you!
Do NOT be anxious about the uncertain future!
I will guide you!
Because~
I love you...
Because~
I pick you up...
you are my treasurable kid.
Just be rest, be still....
Just Do NOT forget, I am your God, your Lord, your Father and your Love!


四天三夜~
感謝神、
祂把我從深谷中又拉了回來!
感謝神、
祂讓我知道什麼才是基督徒喜樂平安的來源!


最後一天、我被神感動、
上台分享見證、其實我已經忘了詳細的內容、
我只記得、我很緊張~
我只記得、I have to share something from my heart~
我只記得、在慎牧師問有沒有人要上台時、
我一秒鐘都沒有猶豫就舉了手~
(後來、坐我旁邊的Sandra告訴我、她嚇了一跳、因為我絲毫無預警、或是準備動作)


我依稀記得、
我的第一句話。。
我說:

"在我拿到USC畢業證書時、其實我沒有很高興~因為我很失落!
我三年以來、天天自以為是的目標、沒了!
下一步、我不知道要怎麼走?"

"我一直禱告、求神告訴我、下一步、祂要我怎麼走。
但是、我忘記了。。
其實、我一直以來、都被我的自傲給包圍住了。
一直以來、我還是在用我的力量、去fight, 去figure out!"

"基督徒的喜樂、來自於永生的盼望。
我知道我失落、大部份原因、來自於我的家人都還沒有信主。
我好怕失去他們、好怕以後見不到他們。
如果我回台灣、
他們的重生得救、是神給我的任務。
我不像牧師、懂很多聖經。
我不知道怎樣用聖經的話來傳福音、
但是我知道、
也是我唯一會做的~就是作見證!"


(Sandra: Don't cry, Joce....
   Jocelyn: Well, Sandra我上台作見證時、你好像哭的比我多耶~~)


I really want to praise my Lord, my God, My Love,
when I am down, He sits next to me.
He said,
my dear Joce! Don't cry!
My grace is enough for you.
when I am depressed, He use His way to let me know,
I am not alone.
He said,
I pick you up to give you joy and peace.
It's coming from Me. It's eternal. It's Love!


當然、
感受到神~經歷神~
神的使徒功不可沒!

感謝這一次retreat講員張伯笠牧師、
神使用他來感動我、來提醒我~
當我知道張牧師的經歷之後、
我更想大聲說、
感謝神~
" With God, ALL things are POSSIBLE!"


張伯笠牧師是六四天安門事件被通緝的21人之中一人。。
當時他和王丹、柴玲、吾爾開希等人、
一起幫中國爭民主、爭自由!
最後、他逃亡~
從中國、蘇聯一直到美國。。。
神從來沒有離棄他、
一次又一次的拉他~
現在、
他大大的被神使用、
用他的見證、
榮耀神!!

我上網找了一下張牧師的介紹:
http://infoshare.icedsolo.com/NWO/witnesses/w033.html

這是他在東岸牧會的教會
http://www.hccc.net/




賈瑟琳 and 張伯笠牧師



小後記:這一次retreat、賈瑟琳重拾近十年沒有碰的網球拍!雖然每一次下場都無法打很久、對手強健(Sandra and Cliff 都是中央網球校隊)、但是在近100F的氣溫下打網球、光是流汗也很過癮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