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賈瑟琳從溫暖的LA搬到近海的Oceanside後。

每天都要懷念LA溫暖的陽光以及可愛的氣溫。

明明Oceanside隸屬San Diego County。

理論上應該溫暖一點啊?

怎麼會讓賈瑟琳每天起床後就開始期待晚上暖氣開放時間勒?

現在氣溫是華氏55度。攝氏12度。

一天都是這樣 

 

下星期賈瑟琳又要到 Las Vegas 一趟。

沙漠的地形想必會讓賈瑟琳只想待在飯店吧

 

昨天(25號)賈瑟琳跟兩位姑姑們在網上訂了我的最愛 Abercrombie & Fitch 狠狠訂了羽絨大衣。

因為眼尖的賈瑟琳看到網路降價了。

節儉的賈瑟琳 (我是說認真的啦)逛了近一個冬天的 A&F。看了一次又一次的羽絨大衣。

HERE I COME  

 

A&F copy.jpg 

賈瑟琳的:Corrine 

Original Price: 200 dollars; Sale: 129.90 dollars 

感謝大姑姑親情贊助賈瑟琳一半價錢

(Retrieve from Abercrombie&Fitch website: www.abercrombie.com)

 

17426_02_p.jpg

這是兩位感情好的姑姑買的(一模一樣姊妹裝)Zoe

Original Price: 220 dollars; Sale: 149.90 dollars

(Retrieve from A&F website: www.abercrombie.com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