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,賈瑟琳迷上喝酒。。。

不過,或許是喝不多(因為很貴),

還是調酒很淡,

都還稱不上微醺

只是覺得與好友喝喝小酒在bar or restaurant,

很放鬆~ 

 

 

這一張,賈瑟琳正在一股bad luck中~眼睛腫腫因為剛哭過,上班發生一些事,讓賈瑟琳第一次在supervision中落淚~回家繼續哭。。開瓶子還不小心將手割傷~慘慘慘!!!很有義氣的Miss G 還在趕完功課之後,陪我來喝酒~這是Margarita,我喜歡喝是因為『鹽巴』 果真賈瑟琳是重口味啊!!


Miss G 點的是strawberry Mojito~甜甜的!!不過我覺得,Pasadena那一家的較好喝~Miss G,妳覺得勒?

 

不到幾天,又回去AppleBee's喝~因為九點之後是happy hour,酒減 1 dollar,appetizer 減 2 dollars~重點是,很大杯~我這一天喝 long island~

 

Miss G喝~啊~我忘記了(請 Miss G 補充一下),因為我下一次要點這一杯,甜甜的~juicy~我發現我喜歡喝調酒是因為我喜歡juicy,sweet,不喜歡苦酒~人生已經夠苦了,為何要喝苦酒烈酒繼續苦下去勒?By the way, 注意的這一張Miss G 和我上一張的眼睛嗎? 小白兔眼睛是在政府部門簽約機構(DMH site)工作必備的~因為 paperwork很多,每天眼睛盯電腦打progress note的時間多於見clients的時間~

 

今天點onion ring~雖然才剛吃過蛋餅~我是大胃王~fatty Joce

 

我很喜歡這一張,Miss G 跟我是『陽光組合』 Energy來源!!

 

喝完一大杯,臉紅了,而且~好撐好飽喔!!

 



又一張可愛的 Miss G




賈瑟琳希望要天天開心~套句新同事的名言~~

賈瑟琳:why you are always smiling?

新同事S:I think because I am happy all the time  well, actually I am sad "inside." hahahaha... (keep smiling....)

Miss G:I think you haven't been here for a long time

Mr. G(另一位已經待兩年的同事):yes, I think you will be sad "outside" later

 

Anyway~

套句劉中薇學姐的新文章

『無論如何糟,今天天氣晴』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