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gain~~

又回到一個人的LA

其實心情很複雜,

不知是要高興還是哀傷?

高興的是~回到自己漸漸突破圍籬,開始習慣適應的地方,

哀傷的是~又是一陣時期的想家!

 

 

這一陣子LA很冷,

聽說破紀錄

冷一點好,

之前一直抱怨LA沒有季節變化~

但比台灣好一點的是,

LA四季都宜人  

 

 

新的一個學期開始要找實習機構,

親愛的LV小姐一直問我resume寫好了沒?

要開始打電話給實習機構了

而我,

還在漸漸步回軌道中~~

感謝我LA的朋友,

讓我可以這麼快再回到LA的生活

 

 

好~新學期新氣象,

我要立志好好寫網誌,

將我在LA的點點滴滴都記錄下來,

平幼啊~(翻譯:朋友的台語啦!)

賈瑟琳要重回江湖囉!

 

 

媽媽~我不得不擺臭臉給妳看,妳太懶了,blog都不更新,還好意思問人家怎麼很久都沒Post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