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7小時飛行, 3小時bus~

12/13/2006 睽違近一年的家~我又回來了!

 

 

其實離家時間也不算長,

但是當我第一次感受 "時間+距離" 的恐怖時, 我著時嚇了一跳~

那是在回台灣前一晚, 打包行李,

我想上網查查台灣天氣,於是上了 "中央氣象局" 網站,

網站告訴我,台灣天氣是22~27度,

我愣住了~因為22~27度~是多冷?

我一下反應不過來,於是跑到我的溫度計前~

換算成華氏, 大約70度~80度左右,

I got it~

但也告訴自己,我要快一點catch up一些台灣的感覺回來

because Taiwan is my home

 

 

回台第二天~

賈瑟琳~生日快樂 

呼呼~雖然賈瑟琳現在長途飛行的累依舊,

時差也還在調整中,

再加上輕微感冒症狀...

但是~

賈瑟琳還是開心 

 

 

接下來的台灣行程都還在飄飄然裡,

但~賈瑟琳只想先好好休息幾天 

這一次台灣探親之旅~

賈瑟琳要走輕鬆路線,

慢~~

 

 媽媽~生日快樂!我永遠愛妳,無論妳在哪裡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