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會寫這一篇文章,

是因為每一次我享用我愛的『鼎王』麻辣鍋時,

我都會想到很久以前,

大小S對她們熱愛的『許留山』甜品所獻上的高度忠誠~

她們總是說:『許留山大王,我願意做妳的僕人!!』

 

 

賈瑟琳~對她們姊妹的誓死效忠精神,實在是太感動了,

決定要說出我心中埋藏已久的秘密~

就是,在此我也要向我愛的『鼎王』麻辣鍋獻上誓死的效忠~

『鼎王大人,我願意作妳的僕人』

 

 

(大王,您的招牌掛這麼高,臣怎麼向您跪下膜拜啊?? )

 

 

第一次跟小雨到台中吃她推薦的鼎王時,

我就愛上他那順口的麻辣湯底,

加上~

嫩嫩的鴨血,QQ的大腸,脆脆的粉條,

我愛的火鍋餃,火鍋丸,火鍋肉片,

在湯底的襯托下,

顯的真是天下第一味

 

 

(就是這個長得像鼎的特製鍋,就是他就是他,讓我魂縈夢繫啊~~)

 

 

我的天~

人間美味何其多,但在我心中,

都比不上這絕妙的組合。。。

於是,剛認識大王的第一個月,

我從台北下台中,拉著小雨光顧了三個假日

過年,

更不惜厚臉皮請小雨幫我買外帶回嘉義,

跟我的家人分享!

我的家人當然也是讚不絕口,

但是,

我知道~

他們的忠誠度都比不上我

 

 

現在想到,我的口水又流了下來,

大王,讓臣再度對你說聲~

『鼎王大人,我願意作妳的僕人』

 

 

(大王,您那湯底真是讓小女子快花轟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