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們家阿布弟的本命年~狗年已經過去了,

接下來是寵物新風潮的小豬年,

在這兒~賈瑟琳要向我愛的人~

獻上我最大的愛的祝福

希望我愛我關心我喜歡的人,

在新的『金』豬年~

事業順利

賺大錢

找到愛的另一半

生活過的更豐盛更喜樂

 

 

賈瑟琳雖然遠在美國,

但是心卻是在大家身邊的~

愛你們

 

媽媽,我的本命年過去了喔?? 好Sad喔....... 不過,這代表我又大一歲了,對嗎? 那我算長大了嗎?我可以跟我暗戀的多多表白了嗎?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