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0756號,

賈瑟琳與教會一些長輩以及朋友們,

『偷偷摸摸』的買了一堆菜到Lucy老師家,

我們這一群『祝壽團』可是讓從不過生日的Lucy老師『Surprise』到不行勒~

 

祝壽團發起人葉媽媽,正在寫『愛』的生日卡

祝壽團所帶的食物(這樣算『偷偷摸摸』祝壽嗎 ) 祝壽結束,我還將這桌滿漢大餐打包帶回家勒

祝壽團年紀第二小的成員,每一次在教會見面,都會給我一個hug

 喜歡這一張的感覺,這一位小小祝壽團員要搬家到New JerseyI will miss you

祝壽團成員之一J小姐,年輕有為喔  去年去雲南宣教四個多月~讚讚讚喔

祝壽團成員之一F小姐,將要進入USC就讀,很特別的一個女孩

祝壽團成為之一S小姐,我們總在Sunday Service結束後去逛附近的Mall或是去喝Boba奶茶,並且想到牧師的話~Sabbath

壽星以及壽星公公出場~有氣質的夫婦倆生活事業一切都很美滿喔,他們都將所有的一切歸功給神的恩典

 感情很好的壽星以及壽星公喔 教會一些長輩們的婚姻,是我所羨慕的,也是我的目標  他們無論是生活工作婚姻,時時刻刻都仰望神,讚美神以及感恩

哈哈~不會彈琴的賈瑟琳在壽星的寶貝鋼琴前裝裝樣子

不過,一說到吃就原形畢露啦 這是我繼兩盤主餐,一盤水果之後的『小』甜點

看我的血盆大口,吃這一塊『裡外兼具』的蛋糕  Yummy!Yummy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