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從抵達626日抵達台灣那一刻算起,

我回到我愛的家已經38天了~

 

 

在這38天中,賈瑟琳經歷了人生中一件大事~

嘿嘿~先不講,賈瑟琳將以專文形式將這件大事介紹一下。。

 

 

撇除這一件大事,

賈瑟琳可是天天被一件不算大,但也不算小的事給困擾著~

就是~炎熱的天氣

 

 

我只能說~

台灣,好樣的~妳越來越熱了

 

 

由於去年以及前年夏天,賈瑟琳都是在美國度過,

之前回來兩次也都是在冬天,

所以,賈瑟琳已經忘記台灣夏天是怎麼一回事了?!

而在這一次回來之前,

LA氣候正屬宜人,

我又在San Diego,這氣候宜人到想睡覺的地方呆了一陣子,

所以我真的被一出機場門的熱風著實嚇了一跳!

 

 

這熱~從外面熱到了裡面。。

心裡一把火漸漸升起。。。

 

 

火勢的最高點發生在『日月潭』~

因為我阿呆阿呆的在美國就答應了阿布爸~

要陪他一起參加什麼鐵人三項鬼東西的

我壓根就不知道三鐵是哪三鐵,

更不用說,

我也不知道我將會在酷暑下牽著我家阿布弟,

望穿秋水的在有等於沒有的熱的要死的樹蔭下等待比賽結束~

 (阿布OS:媽啊~真的好熱!!)

 

 

這是什麼世界

 

有人為了全球暖化而去北極游泳,

凍到最高點,地球加油!

 

 

好了~

賈瑟琳現在在~

1. 日月潭湖水熱氣

2. 柏油路熱氣

3. 數不完的人散發出來的熱氣

4. 牽著一隻也是熱得要死的笨狗布

5. 坐在有等於沒有的樹蔭下

 

放空~等待~

而且重點是,我還不知道為了什麼?

 

 

之後的各種行程,

賈瑟琳一律以『有沒有冷氣?』為開場白~

像是Ken先生以及咖啡小姐在我回嘉義期間要來找我玩耍,

我們約好在折衷點~台中集合,

Ken先生問我想去哪裡?

我馬上說~我想去一間『有冷氣』的『農場』

 

 

我在家晚上睡覺,一律冷氣伺候。。

我堂妹從高雄回來,

我們連去住家附近的咖啡店坐了兩個下午,

只為吹冷氣

 

 

我常常熱到頭昏腦脹時,

心中浮現~難怪東南亞氣候炎熱國家

生產力較低,人民較慵懶,

這樣的天氣,

腦袋都成糨糊了~

 

 

回台灣38天,

賈瑟琳依舊努力適應炎熱天氣~

昨天接到姑姑的email

他告訴我一件可怕的事,

就是San Diego也開始熱了

再過17天就要回LA的我,

好害怕~

 

 

幸好,

賈瑟琳的新家有冷氣

媽媽,妳可以說我『不懂事』,但是~請不要說我笨!!這樣,我的面子在我的粉絲面前都被妳『削了了』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