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親愛的無敵鐵金狗~阿布弟弟

生病了!

 

起先,沒良心的我還一直嘲笑阿布弟弟很『娘』

 

(說到這,賈瑟琳要解釋一下:因為賈瑟琳是個『性別』分明的人,徹底實施『男女有別』『各司其職』,所以~男生就要有男生的樣子!相對的,女生也要有女生的樣子~於是,我們家阿布弟弟只要出現不是他性別應該出現的舉動,一律被做娘的笑『妳好娘喔』。。不過,我家阿布弟也很有個性,他才不管娘不娘,他通常都是自己高興就好!)

 

 (像這樣~雙腳害羞的併攏,就被我嘲笑『很娘』!阿布弟一定覺得我很機車)

 

 

為什麼我會笑他呢?

因為我回台灣前幾天,

跟阿布弟相處發現,

阿布弟常常會不知不覺把他的左後腳尖惦起,

像是跳芭蕾舞,又像是小女生惦腳尖耍性感的樣子~

 

這是嚴重時的阿布天鵝湖腳

 

一開始,我很沒有道德良心的笑他『娘』,

後來,我發現阿布弟走路有點一跛一跛的~

覺得事有蹊蹺

二話不說,馬上帶到我稱之為『神醫』的梁醫師那裡去!!

 

(候診的阿布,一直不解為何我要東跑西跑,不好好在他監視範圍內坐著) 

 

 

『梁動物內科醫院』的梁醫師以及他的助理,

我只能用很『天衣無縫』來形容他們~

他從不對他的助理下order

通常梁醫生診斷完就是回頭拿助理已經備好的針或者是藥,

像是工廠作業流程一樣~一秒不差!

 (這一隻狗狗的主人是特地從台中上台北找梁醫生)

 

 

會找到梁醫生,是因為阿布弟小時候因為貪吃得腸胃炎

我依循網路推薦找到這一間很有特色的獸醫~

後來,被梁醫生神準的診斷嚇到~我及阿布弟成為他的信徒!!

梁醫生診斷很仔細,回答也很仔細,

但是~講話聲音很小聲~

我最常問的一句話是:『啊?什麼?』

 

 

這一次,我照往例,到華山藝文中心旁找梁醫生,

從告示知道他搬家了,

第一個念頭就是~搬新家,因該會裝冷氣了吧!!

到新診所,一樣,上午診一定額滿,

寫下午排隊。。。

(阿布27公斤,跟小時候被梁醫生預測的一模一樣 醫生說太瘦,要再胖3公斤~但是,阿布就是不愛吃飼料,怪的勒~)

 

 

阿布這一次的跛腳是因為『韌帶拉傷』

梁醫生依舊只用他萬能的雙手,

就診斷出~

而且,梁醫生還說,這種拉傷會以對角線方式蔓延,

也就是說,阿布弟症狀現在是出現在左後腳,

但是其實他的右前腳已經受影響,

於是梁醫生用手觸診阿布右前腳,

果真,阿布弟感受到疼痛,腳縮了一下~

 (打針,阿布弟一點感覺都沒,果真是一隻皮厚的狗~)

 

 

吃藥,梁醫生問我阿布怕不怕吃藥~

我說:『不會,他很愛!!』

梁醫生笑著說:『很少看到愛吃藥的狗!』

是啊~我家阿布弟就是這樣可愛

 

(幫梁朝偉的兄弟~梁朝雄醫生打打廣告 雖然我覺得他的老客源已經很多啦 沒錯,沒有電話,因為就算有電話,他跟他的助理也從不接電話,所以所幸名片上不要打電話啦 梁醫生是內科,所以舉凡需要動刀,照片子檢驗,他就會建議到其它醫院~他的內科真的很厲害,診斷很準確!大力推薦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