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親愛的媽媽~

我知道你很期待今年的生日

平時不喜歡過生日的你,

今年特別想要在12月14日這一天,

留下點什麼~

 

 

『30』夠不夠讓一個小女孩變成一個女人呢?

下一個『30』是不是就會讓這一個女人變成一個老女人呢?

媽媽,我不知道~

我只知道,我很愛你~

不管你幾歲,我都一樣的愛你~

不管蛋糕上的蠟燭是不是把蛋糕都要給插滿了,

我的愛,永遠是滿滿的~

 

 

媽媽,我好愛你~

我知道你今天跟Gloria阿姨說,

你希望你可以給未來的小孩四樣東西,

就是教導他們~

喜歡閱讀,喜歡運動,懂得幽默以及懂得如何愛人!

媽媽,

我看不懂字,

但是我很喜歡運動,

我聽不懂你們的笑話,

但是我懂得怎麼愛人~

就像我懂得怎樣愛我媽媽一樣~

 

心愛的媽媽,

我愛你~

30歲~

生~日~快~樂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