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如題~

AGAIN。。。。

又是一個無言的Thursday~

 

 

照往例,

打了一天的仗。。

我不誇張,真的!

我條列出來,希望我的上司看到,在誘逼我productivity的同時,可以同情我一下下~

雖然上司看到的機率,比中樂透頭獎還低

 

 

1. 一進公司,打了電話關心昨天一個病人,

果不其然,我的直覺是對的~這一通電話讓他心情平穩,不至於一次將他所有的藥都吞下去。。

 

2. 電話一掛,見一個病人。。一小時過去了。。。

中間有小小分心一下,想說在下一個appt. 之前要不要吃午餐

 

3. 從公司出發,因為要帶一位病人來看醫生。。

因為我不敢開公司大車,所以腦筋轉了很多彎,想出一個法子~

開車去他家,陪他做taxi到公司,

陪他看醫生,聽著醫生跟他用家鄉話聊天,

我只能聽懂20%-30%吧~

有時還需醫生翻譯給我聽!

然後我們兩個合作唱雙簧,幫病人打氣!

看完醫生,陪他坐Taxi回家,我再開車回公司。。

二點離開公司,再度回到公司已經四點半了。。

 

3. 整理文件,吃我的午餐,

因為我實在不想再將他帶回家,

(現在例行晚餐只吃蔬菜水果計畫,因為在很累時,又看到自己變胖,很慘!)

到therapy room拿玩具,

唉~今天公司又有medical crisis,

有一個病人昏到在地上,

救護車又來了  

 

4.我的上司也在繁忙星期四抽出半小時,

跟我討論suicidal intervention~

 

5. 六點,我的病人到了~賈瑟琳,繼續奮鬥!

 

6.七點,另一個病人到了,

賈瑟琳告訴自己,再一小時就就結束了~

 

 

照往例,

又是最後一個離開公司,

不過今天OD較有耐心,

沒有打電話問我還要多久?!

 

 

明天,Friday~

又是要到公司追趕paper work進度,

不過心情比上星期五要上班好很多

 

 

可能是因為明天沒有病人,

所以我可以躲在我的辦公室小角落,

一步一腳印,

享受寫完一個又一個Progress Note的成就感~

 

 

可能是因為下星期一公司放假(一個我不知道為何放假的假

But, anyway....I have one day off...haha...even I still have class.

 

 

明天,我要穿上我的春天小洋裝,

(本來想省錢,一直想要拿去return,因為有一件類似,但是風格不同的!但是,就穿吧~漂亮衣服不嫌多^^ 與其在猶豫不決要不要退,乾脆就穿吧

很有可能明天行程只是從家中到公司,then 從公司回家

但是so what~讓自己心情好最重要。。。

要愛自己多一點!

 

請看我的小洋裝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