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繼上次買『村姑』dress之後,

賈瑟琳在Miss G帶領下,

在Macy's 買到了兩件打折的Dress。。

但是,都比較Formal,

想當然爾,

上班不能穿

也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有機會穿~

 

 

拜託~拜託~

看誰先結婚,

讓賈瑟琳穿一下我的新Dress吧

 

 

這一件,

單單看起來不是頂出色,

但是穿起來粉不賴!

價錢從68 dollars 減成57 dollars,then 又減成 34dollars。。。

我去結帳時,哇~~ 23.8 dollars

在美國買衣服有一樣好處,

等到打折時,

很多好衣服真的都好便宜

 

可惜,照片照不出來這一件 dress 閃閃亮亮的部分

沒有肩帶,那一條帶子是交叉綁在脖子後面~

後面裙擺長於前面~

穿上高跟鞋,應該會有修飾身材效果

 

 

這一件,

其實是賈瑟琳堅持要挑的!

因為賈瑟琳一直很夢幻的想要有一件像是小結婚禮服的 dress

至於價錢呢

原價 68 dollars,打折成 51 dollars,再打折成 34 dollars。。還沒完喔~

最後是14.99 dollars

不買怎行~

而且,他因為有一丁點小瑕疵,

Miss G 說,在美國,如果是 defect,

可以在跟店家要求 10% off!

所以,最後這一件是 13.49 dollars

 



 

他的肩帶很細,

我喜歡高腰加上百褶裙,

可以修飾一下我的下半身吧~

我喜歡他米白顏色,

質料很細滑,就像新娘禮服的質料一樣 

 

 

OK。。。

有誰要結婚啊,最近~

麻煩,

跟我說一下喔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