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~大家好!!(什麼大家啊,應該只有老林跟老陳會來看吧

 

賈瑟琳的家,今天新開張!

 

其實賈瑟琳老早就因為為了要回應好朋友老林的部落格,

 

而註冊了這一個帳號(我想,這會不會是大部分人擁有奇摩Blog的原因

 

但,科技白癡的我,

 

還是趕不上Blog這一股新潮流,

 

一直有一搭沒一搭的在我的MSN space上塗塗寫寫,

 

反正天天上MSN,手指一點就進MSN space了!

 

今天,賈瑟琳照往例到我的好友老林的部落格參觀時,

 

突然心血來潮。。。

 

(這叫衝動,常發生在我生活中!例:衝動買了一隻狗,根本沒想到他會長大到我都抱不動他

 

於是,暫時撇開一堆要念的articles,

 

暫時忘記三天後要due一個paper,

 

先寫個開張大吉的文章吧!

 

 我是baby 布,跟我媽媽的blog一樣年輕喔!

 

希望賈瑟琳的第二篇Blog,

 

可以快一點『衝動』完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