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賈瑟琳的部落格,開始於2006年~

我到美國念書的第二年!

上一篇,停在2009年~

我留學回到台灣的第一年!

 

2014年~

五年後,賈瑟琳花了好幾個5分鐘的空檔,

一點一滴、一篇又一篇的回看我以前寫的文章,

從文字中我看到了以前的我,

那個既熟悉又陌生的那個小女孩!

這五年,經歷了國考、工作轉換的適應、結婚、生子......

小女孩曾經以為自己跌到谷底,

當小女孩變成了媽媽,

驀然回首,才發現以前那些都不算甚麼~

 

現在,一個小孩的媽,

我才體認到,真正的人生,其實才剛開始!

 

因為工作,我或許比一般人更有些許機會去思考與感受自己!

因為當媽,我才有機會去跌一次又一次的跤,然後站起來拍拍褲子,繼續走~

 

想要繼續這個部落個,除了想要找回以前的小女孩,讓已經成為媽媽的生命更完整,

在角色、生活、育兒....還有好多想說,想分享的~

希望藉由部落格,延續~

 

當然,賈瑟琳這麼愛瞎寶寶用品,

一定要用部落格來好好記錄兒子愛死了媽媽買給他東西的表情啊 (咦~是這樣嗎?)

 

2014.10.10~光輝十月,

賈瑟琳的部落格,重新開張囉!

(嗯~要取個新名字需要靈感,晚點再Update囉)

 

泡103.10.10    

(歡迎各位叔叔阿姨來到媽媽的家!我的媽媽很忙,雖然我常覺得她在瞎忙,但她會努力耕新部落格,謝謝你們愛我媽媽,我也愛妳們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