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當我現在又幾近要陷入水深火熱中時,

 

暑假六個星期拿兩門課的惡夢又再度浮現

 

那時惡夢之一是因為拿了一個十分具有教學熱忱的教授的課,

 

雖然已經拿她的第三門課了(天啊~拿了她的三門了,我應該是有被虐待狂吧!)

 

還是戰戰兢兢,不比大學聯考來得不緊張(為何我寫文章要拐彎抹角?緊張就寫緊張啊!!)

 

她的課程大綱,洋洋灑灑大約有15頁,

 

說真的,我第一學期拿她的第一門課時,

 

接到課程大綱以為接到上課講義

 

暑假那時只能以昏天暗地形容,

 

第一次因為壓力大而睡不著覺,

 

天天看著LA的陽光升起,Melatonin吃了一顆又一顆!

 

心中的惡魔開始跟我說話:你看,為什麼有些人來美國唸書這麼輕鬆,

 

你偏要選一個學分多到可以唸兩個學位,內容又難的來念!

 

於是,惡魔捏著我的嘴,讓我一句一句吐出:為~什~麼~差~這~麼~多?

 

賈瑟琳平時謹守著我不愛地獄的原則,

 

但是,我現在將以情緒宣洩為理由,

 

大喊:為~什~麼~差~這~麼~多?

 

為什麼有些人可以一邊上課一邊打工?

 

(嗚嗚嗚~我也缺錢啊,但我不想抱著成績單哭!喔~現在不時興成績單,什麼時代了,現在都上網查

 

成績,所以我不想抱著電腦哭!)

 

為什麼有些人可以把談戀愛放在課業上?

 

(談戀愛在台灣談就好了嗎,看~我們的陽明山,日月潭,多美麗!)

 

為什麼有些人可以被說:你好像很閒?

 

(天啊,我也想當閒人,懲罰我當一個閒閒沒事的人,好嗎?)

 

一切都是一個Orz。。。

 

(哈~賈瑟琳雖不懂火星文,不過這一個象形火星文還蠻易懂的!)

 

媽媽,你要學我,處變不驚,隨時隨地都可以放鬆睡覺,逃難時,才可以當存活者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