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親愛的Yahoo Blog,

真抱歉~因為妳已經被一位叫做『賈瑟琳』的人給『包』了下來,

所以,就『認份』的讓賈瑟琳來抱怨一下好啦

 

 

我知道,比起我已經在實習的同學,

我的壓力不及他們的一半吧!

但~我還是進入了吃止痛藥來止頭痛的瘋狂階段

 

 

離回台灣寶島,剩下不到一個月,

可我怎麼覺得,還好久!

應該是,因為在一個月裡,我要完成兩個presentation,三個Final考試,以及一個15頁報告!

 

 

其中一個presentation, 一個Final 以及一個15頁報告,

都是來自我的Psychopathology,

因為期中考試,

我考了一個我看到眼睛都要掉下來的成績,

於是~把自己逼到絕路。。。

 

 

基於『自首無罪』的道理,

回到家,打開電腦,馬上寫mail跟教授約時間meeting,

之後的作業考試更都要處於『戒慎恐懼』的狀態

 

這星期,我花了兩天時間,把我之前找到要做research的paper看完,

突然有點後悔選了一個很硬的題目~

『Separation Anxiety Disorder- The manifestation in adulthood』

所有的研究都著重問卷,研究方法,比較結果,

十分科學的來處理這psychological 的東西,

但~我想知道的是,『factors』啊~『treatment』啊~

硬著頭皮整理出來outline,

但同時還不可忘記要預習這星期要上課地內容『schizophrenia』

 

於是,肩膀痛向上延伸到頭痛,

兩天,止痛藥,也吃了兩天!

 

 

今天,跟同學討論另一門課要present的東西,

近8小時~

下午小組meeting 3小時多,晚上group meeting 4小時多,

 

今天,賈瑟琳小姐是一位在一個叫『meeting』的公司上班的OL!

 

 

 

媽媽,我在一家叫做『牛皮骨』以及『豬肉條』的公司上班!24小時on call,壓力好大!但沒辦法,為了給妳過好日子,再多牛皮骨以及豬肉條,我也得吃下去啊!妳看,我為妳,為這個家,犧牲有多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