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晚,上床睡覺前,

雖然賈瑟琳抱怨了一下,但還是乖乖的禱告~

請神看守我今天Psychopath presentation 的進度

 

However

今早,一起床~

賈瑟琳決定~要來個一天day off

是因為~腰痛~哈哈~

我好像老人喔,這痛那痛,還要一直想,為什麼會腰痛勒

 

咖啡~是叫醒我的好朋友,

今天開一罐新的cream,

是DJ(之後將在我的Blog出現的另一位好朋友)介紹的Vanilla口味,

嗯~很有starbucks香草Latte地感覺~

頓時有一種幸福感

對於喝慣加原味cream地賈瑟琳來說,

的確有一種從routine 生活中refresh地感覺

 

等一下,跟DJ小姐去East LA,

她有一個appointment,我純粹只是想出去走走,透透氣!

晚上,到LV小姐家吃hotpot,

喔喔~要記得請她burn給我『最近很想紅』~巧玲那一集,

還有林志炫參加Super Sunday那一集!

 

最近迷上林志炫的聲音,

等我回台灣,我要去搜刮他的CD

 

明天,Sunday~

上教會,另一種refresh

 

賈瑟琳~決定,好好愛自己一下!

 

(唉唷!不過是一天day off 就興奮成這樣,哈哈哈哈~~~~~)

 

 

媽媽,我可不可以也放假一天啊?每天都要耍寶,還要一直重複『微笑』,『握手』,『咬脫鞋』,『搖尾巴』的動作,好累唷!求求妳~please!妳這樣,不合理啦~我又沒跟妳要薪水,我只不過求三餐溫飽,妳還要求這麼多?不管不管,我也要一天day off,不然我就躲到書桌底下,讓妳找不到我!哼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