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離學期結束不到10天吧,

但是,賈瑟琳的期末魔咒還是破解不了~

就是~賈瑟琳感冒了

 

 

回想第一個學期結束前,

曾經差一點破紀錄,在一個月中,每一星期到要到 USC health center報到!

我記得那時是『失聲』,上台present的聲音跟鴨子一樣!

 

 

第二個學期結束前,

是連續發燒了二天,

病狀是『上呼吸道感染』!

我記得我在昏暈中,寫完我的期末十幾頁的報告!

 

 

第三學期(就是暑假修課時),

因為才六星期,所以還撐得過去

 

 

現在,第四學期要結束了,

前幾天,本想寫一篇blog慶祝一下~

YES~賈瑟琳這一學期都沒有感冒耶

但~~~~~

老人的話還是要聽,就是~

這種話最好不要說出口,不然~~~

 

 

果不其然,see......

幾天前的頭痛讓我開始感到不對盡不勁,

昨天,生理痛一起來湊熱鬧,

我記得我煮生薑黑糖茶時,是彎著腰的~

我從肚子痛向上延伸到胃痛,

並引起一陣陣的反胃,想吐,

一碗薑茶,我都喝不完,

就必須要躺在我的小沙發上,

我只希望快一點睡著,

一覺醒來,什麼都過去了!!

 

今天,本來想說應該過去了,

可以跟LV以及DJ小姐一起唸書,

但我忘記了,

賈瑟琳的感冒是不容忽視的!

 

 

清晨六點多就起床了,

拿起溫度計,98度,應該還好,發燒邊緣而已~

念了一點書,

悲慘的胃痛,噁心想吐又來了!

想一想,胃痛應該是昨天沒有食慾只吃了一片土司,一杯咖啡以及一個cupcake,

但是反胃,想吐,以及全身無力,

應該是感冒吧~賈瑟琳更加肯定!

 

 

又重複昨天的步驟,

躺到小沙發上,但今天要記得傳簡訊給LV小姐取消我們的約定,

繼續睡一覺吧!

希望一覺醒來,一切都過去了!

 

 

現在,下午四點,

我剛剛洗了衣服,

等一下要去收烘乾的衣服,

這簡單的動作,

把賈瑟琳上午休息儲備的體力快耗光了,

等一下,又要躺一下,

不然,無法繼續唸書!

 

 

賈瑟琳的期末魔咒,

要到哪一天才會破除?

要到哪一個學期,

賈瑟琳才可以在期末的時候,

快快樂樂,健健康康的唸書?

 

 

 媽媽,你好遜! 阿布我長這麼大,也沒有因為感冒去看過醫生!! 只有因為亂吃東西,得到腸胃炎!! 而且醫生開的藥水好好吃,我那時每天都好期待吃藥喔。。媽媽,可不可以再帶我去看梁醫師,我最近有一點。。。嗯~~懶懶的,每天都只想吃東西,媽媽,我是不是有憂鬱症?我好blue喔! 我覺得上次的藥水可以治好,媽媽,快帶我去找梁醫生啦~喔,不要忘了,他很忙,要早一點去排隊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