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賈瑟琳在LA的2659有一個小角落,

在這角落裡,

有一張白色小書桌,

上面有我一天不可以沒有它的筆記型電腦,

我靠著他,完成我的作業,blog以及與LA以外的人溝通!

 

角落前,

是一扇佔了半面牆的窗戶,

我起床第一件事,

就是拉開百葉窗,讓LA的陽光灑進我的房間,

打開窗戶,讓LA的風吹近來!

 

 

現在,我坐在這角落,書桌前,

風~就從窗戶外吹進來,到我的臉上

陽光,也從窗外灑進來,在我的身上

學校的鐘聲,也飄了進來

 

 

進入冬天的LA,可奇怪了~

前幾天還熱到想吹冷氣,

昨天,氣溫驟降,因為凌晨的一場雨,

我考完試,從教室到停車場的路上,

不誇張喔,為著圍巾的我,一路發抖!

我一心  只想趕快回到我2659的小角落

 

 

我想,再過不久,我就會要求要開暖氣了吧

唉~

賈瑟琳雖然愛雪,不過天天呆在冷天氣裡,

我還是受不了吧!

 

 

就讓我打從心底說一句:加州的天氣~我愛泥

 

 

 

媽媽,我都沒有自己的房間(你看,我連睡覺都是走到哪裡,想睡了~就躺下來睡)想當然而,也不會有我自己的角落。 可是,媽媽,我也想要有自己的小天地,可以放我愛的毛巾,玩具,牛皮骨,豬肉條。。。 口以嗎? 餐桌下,可以嗎? 床下,可以嗎? 還是書桌下?? 求求你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