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05年的Thanksgiving,

賈瑟琳正坐在火車上,

前往San Diego,與大小姑姑,小姑姑一起吃火鍋 (不是火雞

 

 

2006年的Thanksgiving,

賈瑟琳前往LV小姐家,

因為LV小姐的男友要烤一隻13磅的火雞

 

 (看,大廚手中白白嫩嫩的火雞啊!!)

 

成員有G先生,B先生,賈瑟琳,大J,DJ小姐,以及LV小姐情侶檔!

(嗯~我不是照順序列名,請不要對號入座啦

 

 

(每人貢獻一道菜,擠滿一桌子~我與大J貢獻『三色蛋』以及『沙茶高麗菜』!)

 

 

據大廚說法,這一隻火雞,烤了兩個小時~

看到比雞大很多的火雞,我不禁想到一個好笑的漫畫,

就是有人不小心跌倒之類地,頭不小心塞進火雞的屁屁~

嗯~~突然覺得好噁心

 

(等一下我將為各位帶來『四郎探母』~ 我的臉不知在白什麼?ㄟㄟ,LV小姐,請把閃光燈關掉)

 

 

接下來這一張,

為您介紹美食界大胃王,將將~~~

這是感恩餐~第二輪

 

 

 

餘興節目當然不可少,

除了麻將,

KTV是一定要的!

因為脫離台灣流行歌太久了,

我還停留在唱梁靜如『無條件為你』

(老林,不要打我!你寄給我MP3歌曲,因為沒有歌詞以及MTV,我真的聽不懂他們在唱什麼啦

 

 

 

哈哈~除了麻將以及KTV,

賈瑟琳一整個晚上還忙碌在我的新玩具~任天堂DS!

下次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囉

 

吼~什麼大家啦,

我的格友還不就是那幾個,

手指都用不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