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賈瑟琳趁開學第一個long weekend,

與好友Jessie, Philip & Mick 進行了一趟San Francisco節儉之旅!

不是瞎說的,

展開我們亮眼的成績單,

三天SF之旅,

總花費(吃,住,交通。。。)不到140美金

 

(請叫我們省錢四人組 ^-^ 啊~~運匠先生,把你英俊的臉當了一半,真歹謝啊!!)

 

 

嗯~~~

雖然不想壞了大家驕傲的心情,以及傷咱們運匠非先生的心,

但~賈瑟琳還是要偷偷透露,

咱們在SF最有名的Market St.拿了一張ticket

依拿罰單很有經驗的人士透露,

這一張罰單很可能超越SF(不包括吃)的總total,

這很嚴重~~

讓我們真的認真思考再來一趟SF省錢之旅去法院contest

 

(如果運匠知道今天晚上會被開罰單,不知他白天在小鎮中還會笑得這麼開心嗎?)

 

 

這一趟SF之旅,除了重遊賈瑟琳一些喜愛的地方外,

意外發現~

同行的Mick竟然可以拍一些讓賈瑟琳起死回生的照片,

於是,

賈瑟琳與Jessie有了一個共識,

以後出門以不要帶數位相機,但是要帶Mick!

自己在那邊自拍大頭老半天,

還不及Mick的一張照片

 

(Mick大爺,恕小女子無知,那時還不知您的拍照技術啊~~~)

 

(謝謝Mick大爺讓我在我最愛的Boudin留下倩影^_^ 這一家麵包店的酸麵包很有名,也被拿來做成魚人碼頭最有名的海鮮濃湯的麵包! 除了好吃,Boudin可愛的是會將麵包做成各式各樣的形狀,例如小熊,鱷魚,魚。。很大隻的那種喔!)

 

(這一張Mick大作,一夥人陪他在我想應該不到十度的Golden gate對面山上,從有太陽到太陽西下,天色漸暗,城市燈光亮起。。雖然冷,但是很過癮。。。讚!!)

 

(Mick大爺,我喜歡這一張,我覺得可以做成明信片,很有意境!!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