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其實賈瑟琳是一個算是『花心』的射手座

我的偶像名單,除了女神王菲,

一直在變

我想,這也跟我的記性有關吧

也就是說,如果我一段時間不去接觸某一位我喜歡的明星,

我就會忘記我當初喜歡他的感覺以及原因

 

唉~

已經記不的有多少賈瑟琳曾經欣賞的明星被我丟到天涯海角啦

 

 

這幾天,無意間上網看到一張照片,

我毫不遲疑的將她變成我的桌面,取代我的兒子阿布弟

 

 

 

就是她~劉若英。。。

在看到這一張照片時,

我赫然發現~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女孩兒

她的氣質就是我愛的~

乾淨,舒服,一切都慢慢的,一切都很平和!!

 

 

對她的第一次印象就是~聲樂!

應該是當時歌壇中真正是聲樂背景出身的人不多,

所以她這樣的音樂背景有小小引起我的注意。。

之後幾首歌曲~像是『我等你』,『成全』,『花季未了』。。。

都讓我蠻喜歡的

雖然她的唱法,有時後會讓我到聲樂,呵呵~

不過,說實在地~

我喜歡她所散發出來的感覺還是勝過其它啦

 

 

真希望可以擁有像劉若英這樣的氣質

年齡在她身上,不成問題啦

(這是賈瑟琳這幾天發現眼角跑出的皺紋有感而發

女人不可能永遠擁有外在,唯有內在是恆久不變的~

看到劉若英,永遠都只有讚賞

 

 

媽媽~你怎麼這樣啦!! 好歹你的朋友也說過我有『憂鬱』的氣質啊~~我發誓,我以後會常常洗澡,這樣我散發出來『乾淨』的氣質可以讓你再把我放回你的桌面嗎??口以嗎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