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其實從上學期,

賈瑟琳就開始感受到上課沒朋友的孤單

並不是賈瑟琳真的沒朋友啦。。

而是,我的朋友都要在今年五月畢業,

所以他們的課都拿得差不多了,

而我~因為是將program排成三年來念,

於是第二年開始要拿一些一年級時沒有拿的課,

於是乎,跟一年級新生同班成了我的宿命

 

 

上學期都還好,

Ethics有遇到學妹以及幾位親切的一年級新生,

下課都還有得聊天!

另一門psychopath也還有Donna跟我相依為命

到了二年級,這一門 Theories of Marriage and Family Therapy,

我一進教室就想說,

完了~ 這些一年級新生,一個都不熟

開始了我的硬頭皮一學期之旅!

 

 

硬什麼頭皮呢?

因為這一門課很重視上課發言,

所以賈瑟琳要硬著頭皮在一群陌生的老外前,

『搶著』舉手講話。。。

有時我都想,又不是搶頭香,大家踴躍個什麼勁?

但是,我要入境隨俗,抓好timing

 

硬什麼頭皮呢?

下課大家都三三兩兩集結成群,

賈瑟琳只好裝忙,哈哈~~

去上廁所或是看報紙或是聽教授跟同學聊天。。

 

硬什麼頭皮呢?

下課大家都繼續留在教室聊天,

因為他們下一堂都有相同的課,

賈瑟琳只好沖沖收拾包袱,

隨便跟坐在旁邊的同學道別,

衝出教室。。

 

 

我看,

全班跟我最熟的,大概就是教授了吧

因為我星期一也是拿她的課,

所以這位糊塗的教授,

在她搞混星期一與星期二的課時,

都會問我~

Jocelyn 我們昨天是不是。。。。?

我就像她的秘書小姐跟他報告:『恩,對!那是昨天發生的事,不是這一門課的!!』

 

 

媽媽,沒朋友沒關係啦! 我也沒朋友啊,一個人玩玩小樹枝也別有一番樂趣喔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