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想寫一篇文章關於蔡康永已經很久了,

因為小雨先起頭寫了一篇『我愛蔡康永』,

讓我覺得我也應該要以實際行動來聲援一下小雨

為何要聲援?

因為~賈瑟琳發現,我生活周邊聽到喜歡蔡康永的人真的不多,

所以,賈瑟琳也要來寫一篇『我愛蔡康永』,

就讓我跟小雨好姊妹手牽手一起來愛他吧

 

 

跟小雨一樣,

也次從高中就認識這號人物,

第一印象是~

哇,一個念好多書的人啊~

賈瑟琳向來對念很多書的人有百分之一千的好感

尤其是將書全部融會貫通,

變成自己的智慧庫,

更是讓我投以仰慕的眼神

 

 

喜歡蔡康永的氣質,

乾乾淨淨,又有家教,

重點是,他與長輩的互動以及觀念,

讓賈瑟琳可是認同又認同。。

因為賈瑟琳從小也是在一堆長輩中長大(用一堆好怪,難怪我很在行對付長輩

在每一次跟爸爸媽媽或是姑姑出去的飯局中,

某某爺爺奶奶,阿姨姑姑,某某叔叔伯伯的叫人,讓我養成一個習慣~

現在遇到長輩第一件事就是會恭恭敬敬的打招呼,再報以一個甜美的賈瑟琳微笑

我有時都很佩服我自己怎麼記的住這麼多長輩的稱呼

 

 

喜歡蔡康永的幽默,

其實他的幽默是帶著一點點家世背景的與眾不同。。。

還有他那獨一無二的怪想法,

每每都讓我想笑~

例如他在他的部落格中寫的:

『我通常偏愛所有故事裡心情不好的角色。我連看《西遊記》都比較關心那些困在窮鄉僻壤,苦等唐三藏卻連一口肉都吃不到的低階妖怪。』

原來可以因為快要吃到唐三藏的肉而被孫悟空狠K的都是有一定等級的『高階妖怪』啊

 

喜歡蔡康永的自信,

不慍不火的將來賓抽絲剝繭。。

 

喜歡蔡康永的勇氣,

他的『那些男孩交我的事』第一頁『給George』,

讓我覺得,這男孩好體貼。。

 

其實還有好多是寫不出來的,

啊~讓我再補充一點,

喜歡他的『聰明』以及『清楚的腦袋』(因為,這是賈瑟琳缺乏的)

我常常覺得我的腦袋處於沒喝酒但是不知道在宿醉個什麼鬼的狀態

 

這是小雨的連結: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486PAjKAER7eCGN.BFbTu6g9/article?mid=115&prev=119&next=109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