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一早,

賈瑟琳到了好友,也是人氣女王老林的部落格拜訪~

我很愛到老林家坐坐,

因為每每都有驚奇以及驚喜發生

今天,老林又發崛優質帥哥一枚~

其實『他』,賈瑟琳之前就隱約覺得他蠻優的,

只是一直無人附和  害得賈瑟琳很怕又是自己在自high

但今天,咱們老林站出來了,發出正義之聲寫了一篇『碰到張孝全誰不變傻瓜』~

是啊~碰到這樣有著誠懇眼神的男人,

誰不變傻瓜? 誰不想當傻瓜?

嫌傻瓜很笨,會被笑? 那你不要,給賈瑟琳好了

 

『傻瓜』MV中的下跪男~不要問我為何劈腿,我也不知道,我只知道~我很愛你

 

 

其實,在賈瑟琳心中,

男生不一定要像金城武或是費翔(我知道有人會疑惑,但我真的覺得費翔的臉很完美)

有著完美,像希臘雕像般的線條~

但是,有著一雙『會說話』的『眼神』,

是絕對會讓賈瑟琳小鹿亂撞~劈腿不用下跪就自動會原諒

到底,什麼樣的眼神會讓賈瑟琳『失心瘋』勒?

 

白色巨塔中的蘇怡華~誤闖入森林的小白兔!他的眼神彷彿在告訴你,怎麼會這樣,這世界好黑暗?拜託~我只想好好做醫生,救每一個病人啊 來來來~讓賈瑟琳帶你去鄉下懸壺救世,這社會是很黑暗很危險,不是你我可以懂得

 

 

無奈飄撇的七投郎! 他的眼神彷彿在告訴你,人啊~為何都要被社會的價值觀給制約了?婚姻家庭,我也會要,但不是現在 沒關係,賈瑟琳陪你一起耗下去

 

 

不用看你就可以用眼神電死你!他像是無時無刻都在跟你說,跟著我,在我的小世界中,你會有幸福的~小世界外面的他們,都不懂!但沒關係,我們懂就好 是是是~賈瑟琳會努力懂的

 

 

以上這些人,這些眼神,賈瑟琳至今都還沒碰到過,

但這也或許就是讓賈瑟琳至今都還保有小小幸福的原因~

因為我不知道,我遇到這些眼神,

會被迷得怎麼樣?

 

劈腿~你不用下跪,賈瑟琳自動就原諒你!

逃離黑暗的世界~賈瑟琳可以放棄花花世界陪著一起天天吃燙青菜

不想被制約~賈瑟琳可以換電話躲避媽媽終身大事關切的奪命連環call

小小世界~賈瑟琳念心理諮商,不在乎多一個實習對象

 

 

但是,

遇到這樣眼神的人,真的就會幸福嗎?

老林,你跟我說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