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May 24. 11:00 am

嚷嚷要吃Brunch好久,

上星期與MFT同學去Santa Monica吃了一家,

還OK啦~但是竟然要大排長龍

今天,

找了一家靠海邊的 Uncle Bill's Pancake House

http://www.capemayrestaurantguide.com/unclebills/uncbillmain.html

但我們去的不是網路上那一家,

其實我一直想,那一家在那邊啊

因為我的相機沒有廣角,所以只能照到海邊以及Uncle Bill's ~隔壁的咖啡店

這一家在網路上被大大推薦,價錢合理,聽說夏天時,會有很多衝浪的人來這兒吃早餐,因為離海邊只有一街之隔~我們去時雖然不是夏天,但是人還是蠻多的

賈瑟琳不論到哪一家吃,ALWAYS都是吃一樣的~蛋,pancake,只是今天將Ham換成Sausage,喔喔~免不了咖啡。。每天都要喝

其實店內不大,但我很喜歡光灑進來的感覺

吃飽了,就到海邊走走~這邊只准衝浪,老美很愛衝浪!我曾經一度想學,但是朋友跟我說要有很Strong的游泳技術,我連在游泳池游泳都不敢游到踩不到地的地方了,更何況是海邊

由於天氣不太好,應該說很冷~所以沙灘上只有一攤在玩沙灘排球,改天賈瑟琳也想試試在沙子上想跳卻跳不起來的感覺

嗯~應該就是這樣吧 看我的腳離地有沒有五公分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