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呼~~

經過近一星期忙碌奔波後,

賈瑟琳總算有時間坐在書桌前,寫寫Blog啦~

大家有沒有想我啊??

(見鬼了,誰想你啦

 

 

從上星期三開始,

賈瑟琳都不敢想像,怎麼會有這麼一天接一天的行程~

 

星期三(5/23)當陪客(聽起來怪怪的),

陪S小姐招待他以前在芝加哥唸書的朋友,

他們一路從西雅圖開車到LA,

近一星期。。

 

星期四(5/24)到Manhattan Beach 吃 Brunch,

順便來個小小海邊tour。。。

 

星期五(5/25)一大早到美國辦事效率很爛出名的DMV處理駕照,

果真,他們又出問題了,

讓我renew的駕照一直下不來,

好險我親自跑一趟~

不然又不知哪一年拿得到我的駕照

下午請室友帶我找房子,

是的~賈瑟琳又要搬家了

 

星期六(5/26)早上六點起床,到葉爸爸家集合,

朝 San Diego Wide Animal Zoo前進,

到葉爸爸家途中,還因為剛睡醒,

不清醒的走錯路

 

星期日(5/27)我的教會日,

這慣例上教會,

晚上與MFT同學們聚餐!!

 

星期一(5/28)美國 Memorial Day~

是為紀念南北戰爭英勇捐軀的戰事們,

所以百貨公司,outlet大大打折 (咦,奇怪的邏輯)

教會一對夫妻邀請我與S小姐去Palm Spring坐纜車,hiking,

然後到知名Desert Hill Outlet shopping。。。

 

就這樣,

賈瑟琳過著比上課還忙碌的生活,在放假日

連電腦都很少用,

所以~

現在,賈瑟琳要來將這幾天有趣的行程update一下,

Are you ready?

Go~~~

(賈瑟琳,你在跟誰講啊?只有阿布會聽你的話跟你Go吧

 

(媽媽~我愛你~Go。。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