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May 26, 0700 am.

今天,朝 San Diego Wide Animal Zoo前進,

因為以前都一直去 San Diego Zoo,不然就是 Sea World

看到 Wide Animal Zoo也只是在跟姑姑們去逛mall時『經過』Sign

 

大家相約早上七點到葉爸爸家集合出發,

於是前一天我特地提早睡覺,

因為要六點起床,

好恐怖~

但是在頭腦混沌時,

仍舊在去葉爸爸家途中走錯了路,

原本走2號到底,

但我不知道哪一根筋不對,

竟然轉到了134

還打電話問葉爸爸家要走134 East or West

葉爸爸一句:『你怎麼走到134了,快下freeway,回頭!』

我突然腦袋醒了~對呀,我為何要走134

我哪一次去葉爸爸家走過134了,真是見鬼了

可見頭腦不清醒開車是很危險的

SD Wide Animal Zoo果真很『Wide』,在一片荒涼的山中。。但是賈瑟琳愛鄉村,我現在的心願是到Montana玩~有人要去嗎?可不可以算我一份

Wide Animal Zoo入口處,比起Disneyland,大概小三倍吧

跟San Diego Zoo不一樣的是,這裡,可以與動物親近~圖裡那一隻,是狐狸 工作人員跟我都笑得很開心,但是那一隻狐狸應該覺得很無聊吧~

我極度懷疑這裡可以讓人摸的動物已經都沒有『觸覺』神經了 他們的行為動作,摸他們前後都一樣~圖中那一位鹿,眼睛從沒有張開過,即便我一直摸他

這是從高處看野生動物園的『籠子』,籠子雖然矮,旁邊可都是有通電的鐵絲喔 不過,我都會想到『馬達加斯加』電影中情節 大家都怕動物跑出來,其實動物自己想呆在園中享受都來不及,那想到要跑出來啊 所以我想Wide Animal Zoo中的動物也都是這樣想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