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8月22日~

又回到LA了

說不出心情是好是壞~

放空似乎已經成為我不上不下的心情的寫照

 

 

由於手術Delay我回LA的時間,

所以一回LA不停奔波的跑一些文件,體檢,

也奇蹟似的讓我一點時差也沒有!

每天頂著一百多度氣溫在外面東奔西跑,

晚上想要睡不著都難

 

 

回LA前,

媽媽問我要不要帶一些感冒藥回LA備用著,

我拒絕了~因為以前帶的一堆感冒藥都派不上用場,

不是賈瑟琳很勇健,

而是賈瑟琳都專門出一些不像感冒的症狀~

頭痛,生理痛。。。

所以Tylenol便取代了台灣的感冒藥,成為了我的家常良藥

 

 

但是,感冒就是這樣神奇~

它在我最不希望它來時,

光明正大的襲擊我了! 而且前所未有的嚴重

如果發燒一下就算了~

但事實並不如我所願,

這一次感冒,所有小鼻子小眼睛的症狀都出現了~

肌肉酸痛,頭暈,鼻塞,重點是~咳嗽!

賈瑟琳氣管本來就不好,

這一次,是徹底的被擊潰!

於是,半夜咳醒讓我在開學第一天,

理論上是保險啟動第一天去看了我的家庭醫生!

 

 

我的房東介紹一位應該是香港人的家庭醫生(Family Practice)給我,

在保險cover之下,我的co-payment是30元,

聽起來比台灣貴很多喔,

但是~我只能說『值回票價』

因為我在看診間待了近30分鐘,

這看診時間,不知是台灣的幾倍

 

 

醫生很仔細的問了history,

因為我在另一間我公司幫我付錢做健康檢查的美國診所有一些問題,

我們就此討論一下~

再加上我的感冒!

其實當我覺得差不多可以走人,包包已經背上準備站起來時,

醫生還意猶未盡的一直滔滔不決的講~

賈瑟琳真是受寵若驚啊~

原來美國醫生這麼多美國時間給病人

 

 

之後,

賈瑟琳拿了醫生處方簽到附近藥局拿藥,

並且前所未有的付了一筆藥錢,

我想~我應該之後都不會想再去那一間藥局拿藥了~

105美金

一瓶噴了感覺跟沒噴一樣的氣喘噴劑:75 dollars

一瓶前所未有難喝的咳嗽藥水: 10 dollars

一罐顆粒小到我每一次吃都要注意有沒有被送進嘴巴的藥片: 25 dollars

唉~感冒還要被剝削

我應該到大賣場裡面的藥局拿藥,

我想他們大量進藥,應該價錢可以低一點~

 

 

賈瑟琳回LA~

迎接我的是不爭氣的氣管以及一場花了我135美金的感冒

 

因為醫生叫我去診所附近拿藥的藥局是台灣人開的~所以藥品都加註中文~由左到右分別是難喝的要死的止咳藥水,小到不行的氣管藥片,以及噴了感覺跟沒噴一樣的氣喘噴劑!美國的醫生對於氣管不好,咳嗽嚴重的賈瑟琳都會開氣喘噴劑給我~之前學校的醫生也開了一瓶給我!這噴劑的確舒緩了賈瑟琳氣管的不適~只是,好貴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