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~好久~不見了

大家都好嗎?

中秋節月餅好吃嗎?

台灣天氣應該漸漸轉涼了吧~

賈瑟琳愛秋天,

因為讓我想起我愛的淡水~涼涼的秋天,

淡水河邊,有時後是沒有目的的漫步,

只是因為愛聞秋天涼涼的味道

 

 

LA也已經進入秋天了~

我喜歡這個時候的氣候,

應該說,我喜歡由短袖變成長袖的過渡期,

耳邊彷彿響起聖誕節的詩歌

 

(今天中秋節,賈瑟琳吃到了好多月餅,突破以往甚至是在台灣的量吧 這一個是我的supervisor送我的~在中秋節這一天,賈瑟琳不但收到這一個月餅,也收到我來美國第一張支票,第一份薪水

 

 

實習已經滿一個月了,

看病人也陸陸續續進入第四個星期,

原本想寫寫一些看病人的心得,

但是礙於HIPPA~

我想我應該要研究一下怎樣才不會 break the confidentiality~

不過,大多時候回到家都好累,

尤其是上了8小時班,

再開車半小時到學校上2小時多的課,

再開半小時車回家,

體力已經耗盡,

開車全憑直覺反應,

已經沒有體力全神貫注

 

 

還好,

我的病人都很乖~

除了一些預約了不來讓我空等,

或者是小遲到,

讓我下午三點才吃到午餐~

大致上互動都不錯~

 

 

每當我下午茶時間才吃午餐時,

或者是一天累完回到家,

胃痛讓我想到一天都沒吃什麼的時候,

我都會想起我做電視時的景況

原來~

雖然我的工作性質已經不一樣,

但是~

工作量大,時間常,不定時吃飯的本質似乎是一樣的

 

(賈瑟琳自己做的便當~因為不想午餐時間還要開車出去吃,也不想天天吃公司對面的 Pizza Hut 或是 Tacco Bell~所以賈瑟琳只好自己做便當。。這是上班初期的便當,和現在有何不同~就是,現在,賈瑟琳已經不做『飯』帶去吃了,只有雞腿和燙青菜~因為看完病人很累,或是時間很趕,賈瑟琳胃口都不好~)

 

 

平時上班很累,

於是假日,賈瑟琳只想放鬆

去Target買喜歡的DVD回家看,進入另一個世界中,

已經成為賈瑟琳週末必做的事~

最近買了 Blood Diamond, The departed, The holiday~

愛上Leonardo (是變胖之後的喔)~

他前一陣子 produced了一部環保紀錄片~ The 11th Hour。。

但是我一直找不到這一部要去哪看

Here is the link for "the 11th hour"

http://wip.warnerbros.com/11thhour/

(很少看到是發福之後才變成帥哥的 怎麼這麼帥~怕被抓,寫一下照片來源~ Retrieved from http://www.leonardodicaprio.com/ )

 

 

除了窩在沙發看DVD,

和朋友出去吃飯,

賈瑟琳也愛~

除了因為愛美食,

還有就是~

賈瑟琳可以亂穿衣服

不用像上班一樣,要穿正式,要化妝

 

這就是假日的賈瑟琳,沒有化妝,沒有襯衫西裝褲~一星期的疲累寫在臉上


不愛吃冰的賈瑟琳,最近愛上 Yogurt~ 特愛 Snowberry 的 plain yogurt + chocolate toppings~好想明天再吃一個

 

 

親愛的朋友們~

賈瑟琳雖然很久沒有新文章,

沒有到你們網站留言,

但是,我還是幾乎天天都會去看你們發表的新文章,

還是很關心你們的~

愛你們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