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猶豫了好久~

還是跑到Target買了一台咖啡機

 

(就是它~賈瑟琳選了一台便宜的,只要20美金!可以preset,每天晚上睡覺前將時間預定好,早上時間一到就會幫你煮咖啡~你們一定會想,哇~在咖啡香中起床,好棒~賈瑟琳原本也是這麼想 不過,後來發現,我睡覺都會將廚房的門關起來,所以。。在怎麼香,也傳不到賈瑟琳的床頭啊

 

 

咖啡是賈瑟琳每天不可少的好伙伴

賈瑟琳很不願意面對現實的不想去數每天喝了幾杯~

不過,對於漸漸離不開咖啡的現實,

賈瑟琳還是在心中默認

 

 

我發現,用咖啡機煮出來的咖啡,

比沖泡式的好喝1000倍吧~

之前,我還特地選咖啡味重,焦一點的沖泡式咖啡。。

漸漸的,我發現怎麼cream的味道都會蓋過咖啡的香味,

每一次喝沖泡式的咖啡,

都好像在喝cream

 

 

但是自從換了咖啡機,

買了 sratbucks 咖啡粉,

發現,咖啡的味道變『清楚』了~

我可以感覺得出來,

我在喝一杯咖啡

看來~

咖啡味已經戰勝cream,

居於上位啦

 

 

賈瑟琳常在想,

為什麼我一回到台灣,

就一杯咖啡都不想喝~

是因為台灣有太多賈瑟琳愛的飲料嗎?

還是台灣的早上是賈瑟琳不用咖啡就可以感受到的?

或者是,在台灣,

賈瑟琳擁有的太多,

不需要咖啡來填補我一些地方?

 

 

如果是這樣~

那在LA的賈瑟琳,

咖啡就不再是一杯咖啡~

喝咖啡,

也不再是一個單純的動作!

 

去Ventrua Beach拍的~其實,每一個海灘,長的都一樣~海水,沙灘,pier。。不過,從這張照片發現,賈瑟琳的眼睛真的好『咖啡』喔~之前我朋友跟我提到,我都不相信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