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賈瑟琳很少看連續劇~

因為

1. 沒耐心。。我最討厭看到精彩,就廣告了

2. 沒記性。。也就是,無法下一次同一時間繼續觀賞,通常想起來時,都已經演完了!

3. 嗯~光以上這兩點,就無法當忠實連戲劇迷了

 

 

所以,賈瑟琳生平看過的連續劇~

都是以。。一氣呵成的馬拉松方式看完!

例如:白色巨塔~

我買了DVD,等我回台灣時,以每天上班8小時的進度,

一星期看光上映幾個月的份量~

我發現,這樣的方式,讓我更可以入戲!

 

 

最近,賈瑟琳迷上了 Grey's Anatomy!

很早之前就聽老林大力推薦~

最近因為一些私人因素,

不想下班下課回家變獨居老人,

也不好意思天天拖朋友出來吃飯,喝酒,或是賴在朋友家。。

於是,就到我家附近的Blockbuster租這一部來看看~

賈瑟琳是上星期天開始租的吧~

現在已經看到第二季Episodes 11-15這一片DVD了,

五個下班下課跟朋友聊天後的獨居老人夜晚,賈瑟琳看了25個Episodes。。

 

 

果真是一部很好看的影集~

當然Dr. Shepherd 居大功勞!

這麼帥的醫生~

但是,我不懂,

當他喜歡的Meredith用她僅剩的一點點力氣去對他說:『Please Pick me! Choose me! Love me!』

他那份divorce paper怎麼還是簽不下去?

講好聽一點,是有情有義,不願拋棄糟糠妻,

講難聽一點勒~要不是你長的帥,老早一巴掌就打下去了

 

 

我喜歡Grey's很注重human~

我真的覺得,一個好的醫生~醫術固然重要,

但是把病人當作是『普通人』應該是above everything吧~

 

 

另外,

在Grey's裡面,

愛情,被包裝得很美!

賈瑟琳印象很深,

有一幕是~

Christina懷了Dr. Burk的小孩,

然後因為前途關係被dumped。。

之後,他們在同一間手術室,

Dr. Burk問Yang一些心臟手術的醫學常識以及處理方式,

Yang昏倒了!

之後Dr. Burk發現Yang是因為不正常懷孕,而動了手術,

即便心情很亂,他還是得跟他的病人解釋開刀狀況,

已經是attending的他,

竟然像一個新手Intern一樣說了一堆醫學名詞~

His client said: "Well. Dr. it's a medical talk!"

Dr. Burk: "Ok, it is....you have a broken heart!"....."but now, you are fine!"

wow...不僅是病人會有broken heart,

醫生也是會有的 ~

 

 

有朋友說不喜歡裡面錯綜複雜的感情關係,

(PS:我小小認同,因為今天看abc播出時,我不知道電視已經撥到第幾季,我竟然看到 Lzzie跟 George在一起!天啊~原來醫生交友圈這麼小。。現在我相信,醫生真的需要相親了)

但是,我想一想,

美國影集或是電影,

不就是這樣,

沒有愛情,性,就不像是美國浪漫喜劇影集吧!

不過,

有時後加一點小小佐料,

是可以讓我因為一堆醫學專有名詞而緊皺的眉頭,稍微鬆弛一下!

 

 

老林說,

配樂很好聽,

沒錯!

賈瑟琳自己很喜歡這一首『somewhere only we know』

在這一首歌中,

帥帥的Dr. Shepherd跟從昏睡中甦醒的病人說:『Welcome Back!』

這一首歌,

也出現在另一位帥哥Keanu Reeves主演的『The Lake House』trailer中!

 

 

Keane 

Somewhere Only We Know

 

 

 

她是Meredith~在劇中看起來很多人追求,喜歡!但是,賈瑟琳覺得,她是全劇中最孤單的人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