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Plans:

 

 

Next Months:

find something new.

 

 

This month:

get over you.

 

 

This week:

get you back.

 

 

Today:

survive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Peter McWilliams)

 

 

這是我最近在閱讀的一本書:

『How to Survive the Loss of a Love!』

書如其名,就是教大家怎樣在失去了所愛之後,繼續生存。。

書中列出了94個步驟,

有些步驟看了,或許會笑笑~

怎麼這個也要教?

但是,有時後,

我們就是連一丁點原本我們知道的東西,

都做不出來!

 

 

上面,我列出來的這一首詩,

是在步驟14:Keep Decision-Making to a Minimun.

當我們很難過,很失落,很痛時,

我們任何一個決定,

即使是小小的,

我們都可能做出不是我們平是會做的決定~

 

這一首詩,是倒敘~

從下個月,這個月,這星期,到今天~

一步一步到回來~

或許我們一先看到下個月的計畫:Find Something New~

或覺得不可思議~

我的所思所想,

都還是被我那失落的愛佔據,

叫我怎樣為自己找一個新的人事物?

但是~

慢慢看回來,

一個月 Get over you.

 一星期 Get you back.

 今天 我要SURVIVE 

 

如果今天我都過不去~

那24小時之候的第一秒鐘,對我也沒有意義!

24小時之候的第一個月,我要怎樣讓你走?

 

 

你走的時候,

我的時間停止,

但是我身邊的一切人事物,都還是再繼續轉動!

我告訴我自己,

要勇敢~繼續走~

但是,

我也花了好多時間,

才知道,

這不是時候,讓我勇敢~

這是時候,讓我鼓起勇氣說:我需要幫助!

就這樣,

我開始了我的個人心理諮商~

斷斷續續的也看了三年了。。

痛還是在,眼淚還是有,

但是,起碼我知道,

我生存的目的,

是在為下一個月為自己找新的東西~

是在為這一個月讓你走!

『這一個月』我等了十年!

『下一個月』我希望不要再花我十年!

 

 

http://www.amazon.com/gp/reader/0931580439/ref=sib_dp_pt/104-7432524-5463144#reader-link

 

 

我很喜歡這一本書,

每一個步驟,旁邊頁都是一首詩~

作者是:Peter McWilliams

他已經去世了,很年輕。。

書後,有他自己寫的一小段話~

 

When I am gone, let me go.

Don't pull me back to this earth that I've loved and hated so.

Wish me well on my journey,

as I do on yours,

and if we meet again,

let's leave that in the hands of God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