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Another Thursday~

一樣,最後一個離開中心,

回到家~八點半!

昨天,賈瑟琳一位以經為人母的朋友打電話給我,

約我今天晚上吃飯!

 

 

賈:『晚餐喔,好啊~但是要等我八點下班喔!』

母:『啊~八點,太晚了,不然你上班前我們聚一下好嗎?』

賈:『上班前喔~』

母:『對啊~像是三四點之類的

賈:『可是我十二點就要上班了耶

 

 

就這樣,

一個外出遊玩的機會,

又硬生生飛了

 

 

在美國,

就是這樣~

好難找到朋友出去玩喔!

賈瑟琳射手座個性又出現了~不甘寂寞!愛趴趴走!

 

 

今天下班,

突然覺得好空虛~

以前,

全部精力會放在上班,

下班只想休息~那都不想去!

但是現在,

上班似乎已經習慣了,

下班之後的休閒活動,

似乎又跑到 to do list 的頭幾項~

既使看了很多病人,

很累~

但是,越累~心越空

 

 

好空虛的一篇部落格,

剛好project出我的空虛~

放點好玩的吧!

 

 

 

這一個遊戲是看看你與名人相似度,

我記得一開始是老林傳給我玩,

前幾天,

看到 Miss G 小姐在玩,

我又挑了一張照片,看看我到底像誰?

結果出來的,

誠如老林所說~大部分我都不認識!

(老林,你真瞭解我啊)

 

這是最像的一位~Mandy Moore。。。

賈瑟琳孤陋寡聞,

我不認識她是誰,

我仔細看一下,

發現,我跟她最像的地方是~『髮~型~』

大家也來玩玩,

分享一下吧!

 

http://www.myheritage.cn/celebrity-collage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