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唉~考完我的Psychopath,

我真有一種~『歸去來兮』的感覺啊

 

 

無法想像,

自己diagnose的能力怎麼會這樣?

rationale 也寫得七零八落,

真的是枉費我兩個paper都拿到A

這樣考下去,

幾百個A也補不回來

 

 

欲哭無淚~~~~~~

無語問蒼天~~~~~~~

 

神啊~救救我吧

 

 

 媽媽~我也常常『欲哭無淚』! 特別是妳在吃東西,我只能看的時候 -__- 我常感嘆,老天怎麼這樣不公平,我阿布一表人才,卻常常落得懷才不遇~ 我才是無語問蒼天啊! ㄚ嗚~~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