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還記得前幾篇賈瑟琳提到孤單的Marriage and Family Theory class...

裡面提到賈瑟琳跟全班都不熟,

除了教授~Dr. Mary Andres

在這裡~

賈瑟琳要偷偷告訴我的兄弟姊妹們~

這一位Dr. Andres。。

我~我~我~冒著被DJ小姐碎碎念的身命危險,

也要說出來,

賈瑟琳可是超喜歡她勒

 

 

為了要給DJ小姐一個清白,

免得被大家說~賈瑟琳喜歡教授不行嗎?

讓我來重現今天上課對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賈:我跟妳說,Andres人超好,她剛剛主動跟我說願意幫我看resume耶

DJ:那我覺得她應該很喜歡你,跟妳很click,她從來就沒有跟我這樣說過!

賈:她人超好,如果Andres來追我,我應該會答應她吧

(我相信當時因為已經開始上課了,不然DJ小姐應該會因為我的胡言亂語賞我一腦袋吧

礙於上課,她只是略微激動的說:妳,這比我的depression還誇張耶

 

 

因為Dr. Andres。。。。。是。。。女的!!

 

 

當然賈瑟琳跟DJ小姐的對話,略微誇張一點,

不過~賈瑟琳的感動跟感激,可是滿滿的勒。。。

讓我來還原我下課時與Dr. Andres的對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賈:Dr. Andres, can you do me a favore? My I-20 is going to expire this May, can you sign the extension for F1 Visa form for me. Then, I can extend my Fi Visa.

A: Sure.....

(然後她很專心的幫我填表格,簽名)

A:How are you doing?

(老美親切反射的問了一句,不過她應該沒想到答案竟然不是I'm Good!)

賈:Well, actually, I am nervous!

(通常這種出然意外的答案,都會引起關注的眼神。。果不其然,Dr. Andres抬起頭,用她迷人的眼神驚訝的看著我)

賈:I am going to start to look for my particum, but I have no confidence in my resume. I am working on it now, but I have no related experiences. Just worried about it!

(我有一種抓到浮木,拼命大發哀怨的感覺

Dr. Andres用她專業諮商師soft的tone跟我說:I know, I understand your concern. It is normal, many people have the same concerns as you.

接著,她毫不遲疑的說:You can send you reume to me, and I can help you!

(其實賈瑟琳本來就有打算修完resume,想請Dr. Andres幫我看一下,沒想到她竟然主動開口要幫我看)

賈:Really! Actually, I am thinking about sending it to you and asking your help to give me some suggestions

(打蛇隨棍上 賈瑟琳馬上說出我心中的想法) 

不愧是在我心中扮演著親切,support教授形象,Dr Andres 竟然說: 『Please!』

 

 

Oh, My God.....

當我聽到她說please那一剎那,

我真的超級感動

回座位後,馬上飆出了與DJ小姐的那一段對話。。。。

 

 

其實,在拿Dr. Andres課之前,

我對她的印象就很好,

雖然對她的教法大家都不認同,

可是大家都一致覺得Dr. Andres是一個很關心學生,而且會接受學生建議的教授。。。

雖然,她的傳聞滿天飛~

但是,

不可否認,

她真的很Charming,

有一種特殊的氣質,

從她有點灰白的兩鬢,

我想~那是一種女人散發出自信且成熟的味道吧!

 

 

不過,

賈瑟琳還是有理智的,不是盲目崇拜,一味把她捧上天滴。。。。

因為,

每當賈瑟琳看到她上課那一疊疊『交錯』的筆記,

以及她一張張『沒秩序的』翻著筆記,資料,

我都想,

Dr. Andres~

妳真的需要一位秘書小姐

 

 

Dr. Andres~阿布我偷偷跟你說喔~~~妳不要理我媽媽啦  她很picky,凡事都要求要整整齊齊,食物切不正不吃,席子擺不正不坐! 她不去當軍人實在是太可惜了。。筆記資料亂亂又怎樣? 阿布我的玩具也沒有一樣是擺的整整齊齊的  散亂也是一種瀟灑,我這樣的豪放不羈,粉絲還不是一堆。。前幾天國道209不小心被捕了,我打算趁機將粉絲勢力跨越濁水溪看來 ,我要好好『摩拳擦掌』一番,以便印出更多狗腳印來回饋廣大粉絲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we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